聆夜未央

咸鱼

奇迹

“我做了个好梦”

“是一个让人无比幸福的梦”

“你说,会有那么喜欢我的人吗?因为我愿意在寒冷的冬天握住他的手,给他一个拥抱,就开心到跳起来的人”

“可能就是因为现实不会有,才做了这样的梦吧。梦与现实,是相反的,人们经常这样说。”

“梦可以继续下去吗?直到我在现实遇见他,那说不定我要做一辈子这样的梦了。”

“梦终结的那天,可能在面包店,散发着诱人香气的松软面包中,柜台的转角,与他相视。”

“可能在烟花大会,烟花淹没嘈杂的人声,在不断涌动的拥挤人群中,碰到他”

“可能在某个,渴望发生奇迹的地方,奇迹发生了,他便来到我身边。无论在哪,我相信我们总会相见,撞进对方的双眼,牵住对方的手,倾诉遇到对方之前的所有经历。”

“啊,抱歉,撞到你了。”

“没事没事”同样是携着友人,被迫中断了碎碎念

忽然笑了起来,也许梦终结在这一天了,奇迹随时都会发生

梦终究是要醒的,梦里会发生无数奇迹,但是现实不会。眼角两行清泪,隐藏起了奇迹


评论